熱愛自己做的事,做自己熱愛的事//幸福稻了日本料理


料理不單單是一門烹飪的學問,從食材的挑選採買,到菜單的設計,接著是食物的料理,然後是菜餚的呈現;廚師抱著甚麼樣的心情和心態,直接影響了料理的變化還有味道?

雖然在店的經營上經歷了重重困難,仍舊不放棄!

幸福稻了日本料理的主人,其實一開始是經營早餐店的。
老闆娘說到:「早餐店經營了一年多,因為老公從小是學日本料理的,心理一直希望能學以致用,那時剛好老公的好兄弟面臨工作的低潮,我們懇切的禱告尋求神的旨意,如果能有這樣的機會開啟一間夢想的店,真的是很大的恩典。 不過現實不可能這麼容易,我們必須在同一個時間將早餐店頂讓出去,再同時找到三個人都滿意的店面,重點是我們手頭上還得拿到相當的資金,這一切都要在一個月內完成才有可能開始。 我真的好希望能完成老公的夢想,同時也消除我的職業倦怠XD,我們如往常一樣持續禱告,希望神能告訴我們該起身還是留在這裡。 真的神蹟發生了,真的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在沒有任何人支持,沒有任何金援的狀況下,神就成就了所有的事!」雖然在店的經營上經歷了重重困難,仍舊不放棄!因為料理正是一件【熱愛自己做的事,做自己熱愛的事】的經營哲學。

從8/11開始採取外帶和外送

幸福稻了日本料理,從8/11開始採取外帶和外送的經營方式.與FOODPANDA合作,專心地提供給外食族不一樣的日式料理。你想一個人在辦公室用餐、或是和同事高談闊論不影響他人,歡迎選擇「幸福稻了日本料理」。

你想在家裡穿著輕便邊追劇邊用餐,或是突然來了客人想吃些不一樣的東西;也可以選擇幸福稻了日本料理!一通電話和老闆聯絡,自己到店取餐,或是使用FoodPanada APP的方便功能,享受外送的方便。

正是因為用心、新鮮,才敢外送

幸福稻了日本料理的餐點,你可以根據菜單來挑選;每樣餐點都是老闆精心、認真烹飪出來的。對於日式料理的要求更是高,食材新鮮食物美味,也是目前讓客人喜歡來這裡的重要原因。

除了照顧一般客人的胃,公司行號開會或是活動,他們也提供團體外送或是外燴的服務。想嘗鮮或是想換個口味,或是想好好犒賞大家,幸福稻了日本料理一定會滿足大家。

對了!現在推廣期間(只有外帶外送,沒有提供室內座位),訂丼飯到店取餐還可以折扣10元,可以好好利用喔!下班前打通電話訂餐,然後來店取餐回家慢慢享用,很不錯吧!不要忘了呦~~

信仰在幸福稻了日本料理的經營和堅持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即使遭遇了無法理解的困難,即使遭遇了許多的委屈…但"基督是我家之主"這句話讓幸福稻了日本料理依舊能堅持下去。

因著客人們的鼓勵和業務的穩定成長,讓老闆更加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主凡事都能!

如果你住在新莊附近,不論是在地或是旅人,有機會嘗看看幸福稻了日本料理的餐點吧!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飲食文化,除了堅持還有熱情,讓它們的料理帶給你豐富的味覺感動吧!

關於幸福稻了日本料理,你可以知道更多:

粉絲專頁:歡迎點我前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號
電話:02 2998 3700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30~13:30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娛樂
  • 時尚精品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 開箱

全新福音潮牌STAND//首推EKKLESIA七山T-Shirt

  •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

最美的獻給您!提供婚禮、新秘、彩妝造型及妝髮一條龍專業服務//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

  • 福音書籍

改變自己-林少軒著//希望之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