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口吃出真滿足//曾記巧口滷味坊


因著媽媽愛的呼喚,曾明祈離開原來做土水的工作回到家鄉高雄,一腳踏進了滷味的世界一做就是25年。從路邊攤起家進而又做宅配,夫妻兩人同心到現在拓展了4家店面,明祈說感謝主!

《喜樂的心讓滷味不只是滷味》

為了讓客人吃到“食材有鮮度又兼具滷香”,夫妻倆人可是下了“真感情”。讓冰鎮的爽口和滷香滿溢的食材成為一道道《有生命的滷味》!希望客人吃得到滷味多層次的口感,還要連喜悅和滿足也全部吃進去!

明祈和淑惠在經營《曾記巧口滷味坊》還散發獨特的滷“香”味~有好多客人都是專門來找他們聊天的!好像靠近他們就有歡樂的事!原來專業的經營之道是經營“關係”!難怪生意一步一腳印的越做越穩!

更貼心的《純台味伴手禮》禮盒包登場了!

扛著高雄啤酒節第一屆下酒菜冠軍的頭銜,曾記巧口滷味坊的明星商品有“軟鐵蛋”“雞心”“雞爪”,甜中帶鹹的黃金比例讓你一口接一口,客人們都是好吃倒相報喔!

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聊天少不了的好味道都在《曾記巧口滷味坊》!

完整菜單

更多關於曾記巧口滷味坊

曾記巧口滷味坊

粉絲專頁:前往請點我

大昌總店
電 話:0927-419-861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7巷仔口(近寶雅旁)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  17:00~24:00  (周日公休)

鳳山店
電 話:0986-280-572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  17:00~24:00  (周日公休)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時尚精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專為女友設計的包 bowa

  • 食品

吃出從無到有的健康人生//in沙拉優格低GI

上帝給我,我就畫!//巧巧小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