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NE低消費高享受給你一個夢想空間 // 拓萬室內設計裝修


關於「拓萬」由來

「拓萬」成立在109年9個月設計裝修工作室,雖說成立在疫情最嚴竣的時候,但上帝的恩典夠用。從一開始成立至今,沒有廣大的人脈、沒有強力的金援,所有的客源完全靠網路的平台與仰望主的信心來成就這事。曾參加完全教會禱告會之後,回到家看到原來有一個串連基督徒店家的樂果實&喜樂羊平台,可以將創業的品牌介紹給更多的弟兄姊妹,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可以將自己現在的一小小事業為主擺上,於是他就來了!

「拓萬」的經營理念

1. 專業品質施工團隊與設計團隊

2. 高貴不貴、低消費、高享受,給你一個夢想級別的現實豪宅

3. 以永續經營的概念,保固期後依舊會給客戶滿意的修繕品質


關於「拓萬室內設計的品牌故事」

拓萬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有次夥伴Joy去主日聚會時,牧師在講道的PPT上寫著關於摩西在曠野四十年,受到神的呼召讓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Joy說,「這時候有八個字讓我印象深刻:『拓展疆界、鵬程萬里』,這時『拓』與『萬』這二個字忽然放大躍進我的眼睛,當時我不明白為何我會有這麼奇特的經歷。」

但過沒多久,就聽到丈夫決心離開台灣知名的百大設計公司,打算趁年輕為自己拼搏一次;提到要成立公司取名時,完全沒有頭緒,這時她腦海中就浮現「拓萬」這二字,跟丈夫說了這個奇妙的經歷之後,也覺得這名字的寓意很好,查名時也發現只要是上帝的賜名也沒有任何公司與我們重複,更神奇的是當我們將「拓萬」唸快一點時,就會發現它與英文的「TOP ONE」發音近乎相同,果然出於神美意的都是好的。

神呼召要從這裡說起

老闆娘Joy是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四代基督徒,小時候最常聽到奶奶說的話就是:「耶和華祝福滿滿!」「人的壞意思,就是上帝的好意思!」(台語)那時不太明白這些話的道理,就只知道跟著父母去教會,對於真理也不甚明白,讀聖經也永遠出不了埃及。就這樣我在外漂泊流浪了許多歲月,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在找尋自我的價值定位,卻始終沒有答案。因為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所以我極度沒有安全感,總認為躲在安穩的環境中最安全,也從來對人生沒有什麼盼望與衝動,但神有祂美好的計劃,祂在我的生命中放了一位讓我頭疼又讓我可以放心交託一生的良人,那就是我的丈夫-信良!

很奇妙,他的名字就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其中的二種-「信實」與「良善」的縮寫。初認識他就知道他家全部都是慈濟人,完全與我信仰相反的宗教;我不禁問神:「主啊,是他嗎?但他是慈濟人咩,我要的丈夫最好是基督徒,不然又會因為信仰不同而有隔閡。」我甚至跟上帝直接禱告:「主啊,要嘛,就是感動他成為神的兒女,要嘛就阻斷我們現在的關係,趁現在時日尚短,我受傷還沒那麼重....」永遠不要揣度上帝的心意,因為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在我不斷的禱告之下,神做了奇妙的作為,在跟我去了N次的教會之後,我的丈夫發現原來基督教不像他之前想的一樣。以前他去求神問卜,沒有還願就會降災禍讓他一年不順;但我告訴他:「既然神是愛我們的,那為何你沒還願(或是今年忘記還願)就會受到懲罰呢?」「神所賜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就這樣不斷的跟上帝求、哭著禱告也好、賴皮撒嬌也罷!感謝主,我的丈夫終於在今年的 4月16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名副其實神的兒女,這是何等大的作為與恩典,若不是出於神手做的,我想不到還有誰能這樣翻轉我們的生命!

結了婚之後,我們不禁思考能為神做些什麼,先生的專長是室內設計與裝修,只要是一間房,無論空屋、新房、老舊房舍,他就是有本事將他改頭換面,用心緊盯每個案場減少出錯的機會;用誠實對待每一位業主;絕不偷工減料,將每一位業主的家或店面都當成自己的家來施作與設計,就這樣,雖然一路走來步步辛苦不容易,但上帝的恩典夠我用,我們至今的客源都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從開業到現在工作沒有停過,真的讓旁人驚呼我們到底是靠什麼才能在疫情如此緊張之下還能如此豐盛有餘?

很簡單,答案就是:「有一位愛我們的天父爸爸在天上看顧著我們,所以我們有莫大的恩典與祝福!」

臉書可搜尋:「拓萬室內設計裝修」 連結如右:拓萬室內設計裝修 | Facebook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時尚精品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透過黑白來看見獨特的色彩//TheOne

  • 住宿旅遊
  • 粉絲團

夢幻包棟民宿就是它!

  • 好夢研究所

再賴床十分鐘 解憂你夜晚中的失眠 // 好夢研究所gü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