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我,我就畫!//巧巧小橘頭


上帝的恩典,永遠夠你用!

所以祂量給你什麼就做


是不是曾經的你也迷失過呢?

今天阿樂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很特別的插畫家,她的作品可能你我都曾經看過「巧巧小橘頭」,而作者就是「黃巧馨」。
(照片取自今日報)

2016年黃巧馨成立了粉專「巧巧小橘頭」,主要繪畫的方向以信仰為核心,分享可愛、暖心的插畫與文字,使人能得安慰。但在創辦後的2年內其實遇到很大的“難關”,而這個難關大到甚至讓黃巧馨差點一度想要放棄...
一開始黃巧馨害怕粉專的內容是與福音相關,讓非基督徒的觀眾看見了會退縮,所以把福音「包裝」起來!加在每一張圖片和文字的背後,雖然說黃巧馨依然很努力、積極在推廣正向的貼文及插畫,但卻覺得“變質”了...好像現在做的與原先自己設定的目標不太一樣了...心中有個聲音一直響起:「做了2年都沒起色,是不是就不要做了?」
正當黃巧馨想要放棄的時候,看見她認識的一位製作福音耳環的女孩-曾以琳(Lisin Mayaw),看見她在粉專上大方的把信仰擺在上面,以經文作為創作的靈感,製作許多的福音文章。而曾以琳時常與黃巧馨分享自己因著追求神的國和義,看見天父為她所預備的道路。

當你看重神,神必也看重你

「其實第一步就可以做,而且是應該就要做。當你以祂為首位,祂就會帶領你。」2017年年末的時候,黃巧馨將粉專重新整頓!擺上更多的時間在讀經、靈修,與神恢復、建立關係,粉專終有起色。

在2018經歷了天父滿滿的恩典,接了繪畫本的案子、與使徒咖啡連上線,協助包裝的插畫。

而在黃巧馨不斷為神擺上,在這繪畫的過程中,她也幫助了一位素昧平生的姊妹,跟黃巧馨一樣喜歡畫畫,但後來因為灰心而想放棄,但看見「巧巧小橘頭」之後,重拾對神的信心,決定繼續作畫!

活出神的命定與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這一路上神豐盛的恩典,以及祂奇妙的安排和帶領,黃巧馨很感謝神,能夠藉著插畫去鼓勵、幫助其他的人,這也更激勵她走在這條神所預備的道路上。

「因為我真的看見上帝使用這一塊祝福別人,這讓我知道,是不是上帝要我做的原因,不管有沒有回饋都要堅持去做。」黃巧馨認為:活出神的命定和心意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她為什麼願意繼續堅持作插畫家的主要原因。

很多基督徒都很渴望希望能活出神美好的旨意,也期盼能夠完成自己的的夢想。但活出神的命定、和心意所帶來的滿足感,是世上一切事物沒有辦法比擬的!所以黃巧馨鼓勵每一個人,在面對壓力、困境、難處的時候,重新與神對齊!堅持神所託付你的事情,你將會經歷超過你所求所想的豐盛恩典。

如果現在的你在低谷裡面,那就回到初衷吧!走在神的心意裡,比什麼都重要,相信你必能經歷天父所賜的滿足和喜樂。


【小橘頭 詩篇23篇系列商品】

2020桌曆-詩篇23的一年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D1lNzV6T0Lxb7Mpk4qX8wicvEjnQoZM88pxAUj7JUPJim9g/viewform?fbclid=IwAR1bux6VQzEAgkOcNqHu6zHibBnq3kKWf2puEEu1WZCHw2getR1aGKes8yY

簡單筆記本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iuOfU4v3jSpKXOF29P2u5sRj7l2TWaDHghRaeKufYMOWBA/viewform?fbclid=IwAR3H8gpsh6ZnL_nlwrdFVCYHXuHkucA-nDBMWnJSXLhYxL1kIIS6Gij0__I

詩篇23篇的明信片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_0tkmbMm89e4ZQ_b1DQhLP6efUip4DbYrYkmpkfxE68zNw/viewform?fbclid=IwAR2hoWzPoP1eNL7unACzPBlV5GhpwXC-kwE06_0DJaSCKfqkSaa7LYbDSZg


更多認識「巧巧小橘頭」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h.dreameveryda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tall_studio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因著彩虹建立的溫度--彩虹熱狗餐車

  • 福音禮品
  • 粉絲團

恩典滿滿卻困難重重的全新貼圖//喜樂羊貼圖3

  • 福音書籍

改變自己-林少軒著//希望之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