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家的香氣/愛。創造Allietare


Logo:

採用義大利名字Allietare的縮寫「AI」來設計,也有著中文「愛」的諧音。而金色的筆刷,是代表著從上頭來的各種創意與福分,乘著愛而來並傳遞。簡單的表達愛創造的品牌意象。

品牌介紹:

「香氣,是上帝我們最特別的禮物。」看不到、摸不著,卻總是在嗅到某些氣息時,勾起心中的某份情感。

愛創造Allietare品牌成立於2014年,就猶如品味優雅的設計師,也好像在的文化的香氣紀錄者,集結台灣在地與世界各地的香氛元素,打造專屬台灣特色的全新家居的空間概念,呈現獨樹一格的居家生活美學,為家注入全新生命力。

【勇氣(竹子)】Brave-Taiwan Bamboo

產品特色:

「『愛創造』是台灣品牌,那就要講台灣的故事」,這樣的想法使老闆決定開發台灣在地味道,包括柚子花、檜木、野薑花、玉蘭花等,不過,創新的香氛氣味,加上對天然、親環境原物料的堅持,也導致原物料取得不易的問題,每款具有台灣味的香氣,都是老闆自己尋找原料搭配調製而成的獨門配方。

產品的主軸雖然以香氛蠟燭為主,也依照這個主軸延伸了不同特色的產品,讓有不同需求的人可以做不同選購。

檢驗報告:

或許有很多人會對蠟燭類的產品感到疑慮,因為跟火有關係,擔心會有化學物質釋出,危害家裡的人的身體。

『Allietare愛。創造』的香氛蠟燭,主要成分就是用100%天然大豆蠟和植物按摩油所製成

你說什麼是大豆蠟?
大豆蠟為熔點最低(約 43-52℃),是一種天然可再生的資源,是由天然的大豆中提煉出來的。1992 年由 Michael Richards 因尋求天然、環保可取代蜂蠟原料所發明的具環保概念,安全天然,燃燒完全,無碳渣,不會產生石蠟的有毒氣體。

相關資訊:

e-mail:Allietare.taiwan@gmail.com
官網:https://allietar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lietare/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allietare

地址:

誠品信義店4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誠品西門店3樓: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美食
  • 餐廳

這是老張的味道!! //川味老張牛肉麵

  • 傢具傢飾
  • 福音禮品
  • 精選
  • 線上商店

聖誕節交換禮物選它不會錯//HIS 福音禮品專門店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透過文創禮品將天父的愛和祝福傳遞出去//Adonai基督徒文創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