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黑白來看見獨特的色彩//TheOne


He is The One. 祂,就是那位!

透過獨特的手寫字帶給人們不一樣的色彩

起源:

TheOne的作者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宣教士,大學三年級時因聽見神的呼召,決定休學轉讀神學。在讀神學的過程中,在神的帶領下創立了TheOne這個福音品牌。透過手寫的文字及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出生命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每個人都在尋找生命的那一位 (TheOne)
不是家人﹑不是知己﹑不是伴侶
「那一位」是指我們「生命的源頭」

Jesus is The One.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以弗所書4:4-6 

真實領受:

曾有人對著TheOne的作者的生命說過這樣的話:

「我看見妳是一個『彩虹攀爬者』,有些人的生命看不見彩色,但你是一個可以看見各種色彩的人,而且你在彩虹上攀爬,妳可以用色彩感染他人。」

TheOne的作品主要以黑白色為主,希望人們「從黑色中看見色彩;在黑暗中看見光明」── 透過一支0.38黑筆創作出簡約風格的手繪圖,再製作成各種小商品。

希望能用獨特的手繪設計帶出生命的色彩。每一樣小作品都帶著祝福和盼望,希望它們能成為「工具」,幫助同行者隨時隨地分享關於「那一位」的故事。 

聯絡窗口:

聯絡電話:(+886)980600250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205號
E-mail: khristerlui@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oneeph4/
Pinkoi : https://www.pinkoi.com/store/theone

歡迎大家來選購呦!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觀光農場
  • 食品

老洋房內的甜品莊園

因著彩虹建立的溫度--彩虹熱狗餐車

  • 好夢研究所

再賴床十分鐘 解憂你夜晚中的失眠 // 好夢研究所gü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