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朋友一個特別的驚喜吧!//鹿慕花田


  • 今天小編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家很厲害的禮物店!!!有多厲害!?個人是覺得聖誕節、過年、春節交換禮品首選啦!

    送禮的起源

    由台灣的工業設計師組成的團隊創立,致力於把送禮這件事做好,目前在每年的冬天會上架一款跟光有關的禮品,以自己的步調,希望為福音禮品打造出全新的質感與風貌。

    創辦人本身是三代基督徒,外公是牧師,小時就在詩歌的鋼琴聲陪伴下長大,跟上帝建立最緊密的關係應該是在2010年去到花蓮短宣的夏天,在純樸花蓮古風部落,看見人與土地及信仰的連結,紮實感受人與人,人與神的關係。

    創辦人跟同為設計師的舅舅,一同討論到:「我們的工作如同魔法一般,都是將客戶的產品打造成全新的樣貌,銷售國際或是參賽得獎,在忙碌的設計工作之外,其實對於信仰也有追求,也想過要將好的設計與信仰產生連結。」

    為什麼是「HIS」

    就在三年前,決定啟動這個計劃,用副業的方式進行,就用HIS這個名字當作品牌,HIS在英文的古字意思是他的或是祂的,這個字其實就寓含了“神的”意思,也符合我們想要的福音禮品的定位,用內斂及柔和的方式傳遞福音。

    最早就是設定HIS會做一系列跟光有關的禮品,聖經裡很多很棒的經文詞句都跟光有關係,不過光的產品開發時間比較長,改先做了父親節、母親節的福音保溫瓶,在認識的教會之間做推廣,有獲得還不錯的迴響,從第二年開始,每逢冬天在FB粉絲頁都會上架一款跟光有關的禮品,冬天是人們聚集與祝福的季節,冬天很需要溫暖,人之間的溫暖還有手心可以感受的溫暖,光的禮品在年末都滿受到大家的關注,也更加確定未來的設計方向。

    HIS不會是一個短期的計劃,當初就是設定,要做很長期的經營,我們想用自己的方式,幫大家好好的把每一次的送禮做好,未來也還會規劃各種需要送禮的節期適合的禮品。

    HIS是用副業的方式進行,創辦人也在HIS創立的一年後有了小孩,HIS等於是跟著小孩一起長大,家庭、工作跟副業都在這3年經歷很多的變動,雖然很忙碌,但是覺得HIS裡面也包含了神的事工、神的祝福,所以也還是再想辦法騰出時間進行,開發上當然也是遇到蠻多不容易,早期要自己做光的禮品,在研發的過程也報廢了蠻多材料或是模具,再加上其他品項,應該有開發過超過30種禮品,最後篩選後才是大家在檯面上看到的這些,堅持多一些的台灣製造,代表要支出更多費用,但HIS都還是持續保有一定比例的台灣製造,開發的過程雖然有很多的不容易,但周圍都有很多的朋友或是會友給予支持與代禱,也因為大家介紹,幫忙完成很多緊急的尋找特別禮物的任務,這些被交付的任務,也讓我們看見自己的使命,在跟上帝的禱告裡面持續的求神帶領跟引導,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11月遇見同是基督徒的郭弟兄,HIS的禮品透過他第一次到遠東百貨上架,是品牌第三年的里程碑,感謝神!

    更多關於HIS福音裡品專門店

    HIS 福音禮品專門店
    *購買請直接上粉專*

  •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福音禮品
    • 粉絲團

    恩典滿滿卻困難重重的全新貼圖//喜樂羊貼圖3

    • 生活用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機車人應該都要看依下這一篇

    • 暖心的手感禮物--恩典之約

    獻給天父眼中獨特美好的你 // 恩典之約禮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