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從無到有的健康人生//in沙拉優格低GI


《in沙拉優格低GI 》座落在高雄市新興區一角~店主是一對夫妻,因著自身健康出現狀況而開始執行低GI飲食,因此而成為眾人的幫助!

低谷中的禱告經歷上帝信實的帶領

夫妻倆滿有理想的開始經營卻遇到了許多挫折,這讓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太太更緊緊抓住上帝,她相信上帝的應許絕不落空!而且先生對上帝又有極大的信心,就這樣慢慢開始突破難關,進入寬闊無狹之地。

上帝的眷顧-吃對順序正確打造健康管理程序

原來“這是一個飲食新概念!因為台灣較少推廣吃輕食的文化,卻也讓店主因此有了想法來針對“身體需求”,進而滿足真心想好好管理健康的朋友!因此,店家精心設計有低麩質的菜單(不引起過敏)、零卡赤澡糖製作的甜點及飲料、以及健康餐盒,讓您不論是健身,聚餐或是會議中都可以吃出優質美味健康的低GI飲食喔!


一份對健康飲食的心意

適逢中秋佳節,想吃月餅又不讓身體有負擔的朋友有福了!《低卡月餅》從餡料到餅皮堅持不添加使用日本麵粉純手工炒食,過節送禮給長輩親友是最佳的選擇喔!

in沙拉優格低GI 經歷了許多波折,感謝有上帝一路引領能安慰在創業中的艱辛!現在,他們已經陪伴與協助許多客人有正確的飲食觀念了,快來加入“健康”的行列,一起走向蒙福的人生,COME~ON~☆

更多認識in沙拉優格低GI

官方網站:https://www.in-dgi.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Kaohsiung232/
專屬LINE:https://line.me/R/ti/p/%40in-dgi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福音禮品
  • 開箱

擴香石 芳香療癒靠近上帝//Adonai基督徒文創禮品

因著彩虹建立的溫度--彩虹熱狗餐車

  • 美食食品

巧口吃出真滿足//曾記巧口滷味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