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文創禮品將天父的愛和祝福傳遞出去//Adonai基督徒文創禮品


Adonai 的意思是

「一切的主」或「至高的主」

Adonai基督徒文創文創禮品,
一間值得你慢慢瀏覽的店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可愛的店面,叫做:Adonai基督徒文創文創禮品。
大家還記得在上週我們所開箱的「擴香石」嗎?沒錯,就是從他們家來的唷。

可愛的羊咩咩擴香石
(我們之前有做開箱唷)

起初的想法

品牌從2017年開始,在生活中尋找創意,與信仰結合,透過文創禮品將天父的愛和祝福傳遞出去。其實起初是從一個很簡單的想法開始的:因為常常會有送禮的需求,而老闆娘本身自己就很喜歡親自動手做,覺得手作的東西,那所給人的溫度和心意都是加倍的,也可以搭配手作課程接觸人群、傳福音,這一這切都是為主作,所以品牌名就想到了Adonai這個字。

創辦人

擴香石系列的發起

是設計師想要透過薰衣草精油給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睡眠品質,進而發展出各式的擴香石造型,而每一款的設計有些事從信仰跟生活中事物結合時突然有的想法、有些是在日常生活中刺激衍伸出來的。

因著各式的造型,讓香氣也可以有個人特色,成為家中或辦公室的擺設。但擴香石只是一個媒介,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或是香水噴在上面,營造自己喜歡的氛圍。

擴香石使用方式

擴香石是利用濕度平衡達到擴香效果,建議可以先沖一些水,微乾後,再精油,讓商品處於濕度較高的狀態,擴香的效果會更好喔!(擴香石顏色變淡時表示他很乾燥喔,這個時候就可以給他一些水了!)
擴香石可以放在您希望充滿香氣的地方(浴室、房間、車上…..等),香味的持久度要視您擺放的空間大小而異,正常約2~3星期。若想更換味道,等原本的香氣淡掉即可點新的精油或香水。
(記得從背面滴喔! 避免有些香精有加色素,會影響美觀!)

阿柴跟賓士貓跟大家說晚安
(擴香石可以自由上色)

除了製作商品外,
也可以預約教學唷

Adonai基督教文創禮品粉絲團:點我前往
Adonai基督教文創禮品賣場:點我前往
聯絡電話:0938366357
E-mail:boomboom6223@gmail.com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教育學習
  • 開箱

全面提升兒童屬靈等級//奇e恩典

  • 時尚精品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 精選
  • 線上商店

情人節禮物就決定是你了//祝福工作室Blessing hand made

抓漏!馬桶不通?水電各樣修繕這裡找師傅 // 磐石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