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滿滿卻困難重重的全新貼圖//喜樂羊貼圖3


時隔4年,
喜樂羊貼圖3終於上架啦!

喜樂羊貼圖1在2014年推出,喜樂羊貼圖2在2015年推出,喜樂羊貼圖3在2019年推出。
哇嗚~這一等就是4年!只能說這真的很不容易,從喜樂羊貼圖2出來後我們開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歷經4年,就在這第8週年的時候,喜樂羊想說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因為今年也成立了協會,所以我們希望給支持者們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喜樂羊貼圖3上架都是因著恩典

其實喜樂羊貼圖3一開始從發想到構思,然後再從討論到製圖,這一切都在上帝的保守中,其實都進行的很順利,不過就在上架的過程中遭到LINE的阻擋…(原因如下)

其實這是近幾年LINE新增的審核準則,因為近幾年LINE的貼圖盛行,只要願意的人人都可以上架貼圖,所以他們新增條規讓審核的流程可以加速並更嚴格把關,那在這之前已經上架的貼圖就不受影響,但新的貼圖都必須要經過嚴嚴的把關,所以其實很多的羊粉有看到粉絲專頁上面的原圖設計,原本設計的圖片如下:

後來我們將圖片中部分的文字替換、刪除後,禱告完就再次送審,將類似、好像是、貌似跟「基督教」有關的文字都拿掉了,但結論依然是不通過…最後我們做出最大的讓步,就是把所有文字通通拿掉,最終才通過了審核。

喜樂羊貼圖3,
你必須要知道的秘密

很多粉絲在問:
「為什麼這次喜樂羊貼圖3感覺跟前面2代風格、色澤及飽滿度不太一樣?」
那是因為喜樂羊貼圖3有個很大的秘密,那就是這次貼圖是完全「純手繪」的唷!
全部都是我們的畫家親自用顏料在畫紙上一張一張精心製作後,掃描後存進電腦裡面建檔的唷!

歡慶8週年,限時買一送一

在這邊要特別回饋給各位粉絲們,樂果實&喜樂羊經營到現在也滿8年了,邁入第9年,而在週年慶的活動中我們特別有一系列的活動,現在只要購買喜樂羊貼圖3再回到活動文下方截圖留言,就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名額限量100名!千萬別錯過了喲~

感謝有你,繼續相挺

這8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許這個週年慶的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但是整個樂果實&喜樂羊的團隊還有樂果實協會會繼續為著福音、為著新世代網路媒體宣教繼續努力,可以在社群發展上幫助到更多教會、機構和單位,這是我們第一個8年,接下來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五…會一直下去,也歡迎你可以支持並加入我們。

喜樂羊貼圖3活動:《點我前往》

8週年捐款送好禮: 《點我前往》

歡迎聯絡

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官網:《點我前往》
Facebook:《點我前往》
聯絡電話:02-2775-1525
聯絡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1樓之1
Email:service@logos-cda.org 或 service@joysheep.tw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福音禮品
  • 食品

聖誕節你最好的選擇//習得聖誕糕

  • 食品

吃出從無到有的健康人生//in沙拉優格低GI

上帝給我,我就畫!//巧巧小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