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用手感應溫度,我們用手製造溫度//木匠之家Carpenters House


從南非來台,不只傳承技術,也傳承溫度。

木匠之家這間公司的起初創立人是來自南非的一位宣教士,Paul。
他已經在木製家具這個行業待了三十幾年,見證了木作傢俱步入機械化的過程,機械精準的重複切割、塑形木材,造就成千上萬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家具,透過機械製作能相當的精準沒錯,但卻少了幾分人的味道跟木頭本身的質地…

最終選擇回歸手作,並活用各種手工具讓木材本身的紋理、質地能展現出來。材料選用有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木材,塗料選擇環保無毒的德寶塗料水性木器漆,Paul將自己的熱情注入這些家具,提供我們自動化時代下的一點手作溫熱。

最好的認證,為把最好的給你

來自日本的F4四星級標準是最為嚴格的甲醛含量限定標準,意味著板材內幾乎沒有甲醛,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影響,我們嚴格把關所有使用的木材來源和原料。F四星相當於台灣F1,並有JIS和JAS認證,使我們能夠安心使用,打造綠色居家環境。

獲得F4星的標準,獲得JIS、JAS認證
一般系統傢俱使用之板材歐規、日規、台規分級

使用有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木頭

木匠之家的檜木合板就是來自通過FCS認證的。
日新林業株式会社 (FSC LICENSE CODE:FSC-C110232)
FSC通過制訂森林良好經營的標準和木材加工的產銷監管鏈標準,來追蹤木製品從森林到消費者的整個過程,從而可以控制木材的合法及可持續來源,FSC希望通過市場機制,使林區的作業結構和經營能夠更加合理,確保經營者在獲取利潤的同時,卻不以犧牲森林資源、生態系統或影響社區為代價。
所以木匠之家採用FCS認證的木料來源,為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一路以來,一點也不簡單

木匠之家已進入第三年度了!在各項的條件都不足中仍然堅持對鄰舍傳福音及對木頭所呈現出家具的仿古風格堅持到底,且堅持選用有FSC森林監管委員認證的木頭,確保森林永續,保障原住民權益。

因著北部氣候濕度高達80%,細菌、黴菌其實是很容易滋長繁殖,故此特別選用DLUB德寶塗料(水性環保)的護木漆,具長效抗菌的效果,經SGS試驗不含甲醇和八大重金屬,可直接接觸食物而不受影響。

耶穌用手感應溫度,我們用手製造溫度

我們是一群重視環保的夥伴,更重視上帝所創造的美好,即使這些物料回歸自然也不會形成破壞,隨著家具市場步入機械生產製造的年代,卻少了手作的溫潤感和手工藝的味道,最終我們選擇回歸【手作】,活用各種手工具讓木材的天然紋理能夠盡情表現出來,現有一系列的計畫將在2019年不再紙上談兵而是將付諸實際行動,進而達到企業與鄰舍能有相互連結,這也是木匠之家初期所成立的宗旨。

一系列的收納木盒,真的漂亮到不行

可以再看到一系列的收納櫃,小編自己都快融化了

我只能說這些傢俱真的太讚了!!!因為礙於版面的問題…小編我不能再放圖片了,因為真的太多太好了,放不完啦!

歡迎更多認識「木匠之家Carpenters House」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ch354/
官網:https://carpentershouse.easy.co/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時尚精品

戴上 ILG Diamond 小資女變身時尚名媛!

  • 福音書籍

改變自己-林少軒著//希望之聲出版社

因著彩虹建立的溫度--彩虹熱狗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