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憂鬱中遇見上帝,走出人生新色彩//Jesus Power 時尚


世界上亙古不變的潮流,就是“耶穌”

耶穌才是真正引領潮流的

在這個世代上有很多人追求名牌、潮流、時尚,而每一個時尚也都終究會有過時、退流行的時候,但從以前到現在有一個潮流是一直都在的,那就是「耶穌」!這句話可以從 JESUS POWER 的設計當中看出來。
其實這次在看他們家的商品時自己都超想購買的,因為他們家的服裝感覺真的很棒,不管是從設計、縫紉、印刷,整個非常有品質!而且在看過創辦人的故事後,更是讓人覺得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如果不是天父一路上滿滿的恩典和賜福,一般人怎麼可能有辦法撐得過去,況且她還要獨自扶養兩個孩子….這一切究竟怎麼辦到的?

一切的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創辦人Joyce過去為醫療工作者,主要負責研究、實驗等相關工作,然而婚變打亂家中寧靜,同時遭到小三污告官司纏身。身心俱疲的她,曾一度吃抗憂鬱藥度日,最後決定離該工作崗位。鄰居見其遭遇,邀她參與主日。那日正好是前胖達人老闆徐洵平分享見證,她在台下忍不住落淚,被其見證激勵,心中壓力也得釋放。

JESUS POWER 創辦人 Joyce姊妹

「我發現,教會是合情合理可以哭的地方。」過去她曾認為哭泣等同「示弱」,因此總是隱藏情緒,表現堅強的一面。第3次去教會時,決定受洗成為神兒女 !
有天她與朋友聊天時,發現其高中筆記本,上面充滿各式塗鴉,朋友鼓勵她可嘗試畫聖經相關圖片,並印製在衣服上,未料竟大受歡迎。經與朋友討論,決定將關閉原有公司,於2017年6月創立「Jesus Power」潮牌。

Jesus Power 每件作品皆以聖經內容為元素,藉意境表達、結合創意,顛覆人對基督信仰的刻板印象,勾起大眾對耶穌的好奇心,她期盼看見人們將神的話語穿在身,安慰內心有需要的人。

耶穌潮起來!你一定要有的時尚必備單品

想要更多認識「JESUS POWER 時尚」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suspower8888/
官網:https://www.jesuspower.co/
Line@ ID:@jesuspower
點我加Line@:https://line.me/R/ti/p/%40yrn5131y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餐廳

從詩歌禱告開始的牛肉麵店//京盈牛川味牛肉麵

  • 教育學習
  • 餐廳

從吃改變生活,等你來才上菜的好食餐桌//【食旅光 廚房】x Kinfolk畿福

  • 好夢研究所

再賴床十分鐘 解憂你夜晚中的失眠 // 好夢研究所gü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