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音潮牌STAND//首推EKKLESIA七山T-Shirt


S__129679647
S__129679645

品質保證,
只為給您更好的選擇。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
-路加福音 16:10

STAND從何而來?

現在這個世代,需要基督徒們為主站立。不論你位在什麼樣的年齡層,又或者你是什麼樣的職分,在什麼樣的位子上,上帝都要用你。在七個山頭當中,祂要興起不同的領袖,一起來贏回這個世代,在這七座山頭中站立!

STAND的五大核心:

Awesome:只給消費者最好的
Fashion:只做屬於天國的流行
Love:只是傳遞天父的愛
Change:只為改變這個世代
Action:只要信不要怕,付出行動就對了

EKKLESIA轉化七山頭
(7 Mountains) 


Art & Entertainment 娛樂 

Business 商界 
Church 宗教 
Distribution 媒體 
Education 教育 
Family 家庭 
Government 政府

EKKLESIA是什麼?

透過課程及網路上的相關文章,我們可以知道 EKKLESIA=耶穌建立的教會=天國議會。意旨一場沒有建築物的流動群眾運動,使列國成為門徒。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 • 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 • 巴 • 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十六章15-19節

這裏的教會指的是Ekklesia(天國議會),磐石指的是「神的話語」(聖經)。IHOP(堪薩斯州國際禱告殿)策略長丁恩‧布里格斯牧師(Dean Briggs)提醒,鑰匙若不對,是沒辦法開鎖把門打開的。從屬靈的層面來看,要打開「陰間的門」的鑰匙,就是「上帝的啟示」,每個陰間的門,上帝都一定有打開那扇門的鑰匙,重點是那個要去開門的人,能不能拿到那把正確的鑰匙。這也是提醒基督徒要持續讀經禱告,跟神建立親密關係的重要性,神也藉著聖經腓立比書一章21節啟示基督徒「因我活著就是基督」,這就是提醒不僅要「在我們裏面活出像神的品格和價值觀」,更要於所在的職場成為Ekklesia。

※資料參考:基督教論壇報

關於衣服的秘密

選用三角形代表聖父、聖子、聖靈三為一體的神,A-G分別各代表一座山頭。一個國家的基礎是政府,所以選用G(Government)在最下面;而整個國家的中心應該是教會去,由教會去改變世界,所以三角形的正中心為C(Church)。而EKKLESIA的 I 之所以用鑰匙表示,是針對馬太福音十六章裡面提到的「我要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你」,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鑰匙,要去打開自己的書卷,在英文中 I 也是代表「我、自己」的意思。

被神呼召,為主站立

設計師表示:這次在參加由國度使徒中心網絡主辦的EKKLESIA特會當中,在要轉化七山頭的部分特別有領受,對於藝術(娛樂)以及媒體的山頭特別有負擔,所以要為主站立(STAND)。創立為的是讓更多人看見天父的國度,試著在這兩座山頭上去影響這個世代,當你穿上這件衣服,不僅僅是好看而已,而是代表你也願意STAND(為主站立),願意被神呼召,一起來翻轉這個世代。

一起STAND,與主有份

如果您願意支持STAND的理念,讓我們一起在藝術&媒體上STAND(為主站立),可以把這件衣服分享給更多的人,您要推薦給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或是外面的親朋好友都沒有問題,設計師:「我對於STAND有信心!」。

不論您是教會、自治團體、敬拜團、相關機構、單位,如果想要團購或是進一步合作、支持STAND,歡迎可以來電!

聯絡人:Yoma 尤馬
聯絡電話:8771-3575 #16
線上諮詢:<<點我私訊粉絲團>>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生活用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機車人應該都要看依下這一篇

  • 福音禮品
  • 食品

聖誕節你最好的選擇//習得聖誕糕

  • 時尚精品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在憂鬱中遇見上帝,走出人生新色彩//Jesus Power 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