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包棟民宿就是它!


這間在阿里山山腳下的莊園民宿,不只有眺望市區的絕佳視野,還有超大泳池和豪華木屋,讓你彷彿置身歐洲度假。8個人以上來的話就可以包棟,另外還可以請廚師到民宿裡幫大家準備早、晚餐,不用大老遠跑去市區,就可以吃到最在地的嘉義美食。

位於嘉義番路半天岩的「東方惠斯勒」,原來是一座私人的度假會館。民宿主人還記得小時候,父親常在週末帶著家人四處尋覓一個環境好、風景優美的地方做為度假之處,從嘉義阿里山的石卓、竹崎、番路…到處看,最終選定這裡。原因是這裡離嘉義市僅有約半小時的車程,可以遠離喧囂卻不遠鬧區。而背有山、前有景、左右陵線環抱的地勢,似古代帝王龍翼的座位。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老地主說從小到大近六十年,有一口沒有斷過的天然山泉水井;也因為這個原因,讓一家人更喜歡這裡,於是在一、兩年內決定於此打造度假會館。

北美原木屋

在思考建築建構的材料時,由於家人皆喜愛木構造的建築,也因為在原市區建築RC洋房的頂樓有一座木造交誼廳,為延續居家的特性,便決定以木質為定調。在請託台中木屋的公司與加拿大木屋公司聯繫後便開始著手設計。由於有建築專業的背景,故包含整地、整體平面及結構、戶外平台高度、階梯數擬定…等,都是民宿主人的爸爸親手設計,過程中乘載了許多重要的美好。有別於台灣木屋刻槽的工法,加拿大木屋是以切斜面相互交疊的挪威榫工法,而這個工法是古代維京人做戰船頭交叉木桿使用的方式,結構沒有使用到一根釘子。除此之外,在材料上皆使用原木,平均木頭為13inch的尺寸在國外是中上的等級。在一切備齊後,這棟木屋先在加拿大模擬安裝、編號;拆卸下來後再船運來台,一路隨行兩名加拿大技師,安裝時更因為木頭沒有上漆關係,只要天氣潮濕或陰雨,擔心影響品質而不能施工,所以工期比預期還長了半年。

屋內的擺設十分講究,房間內也有絕佳視野,可以居高臨下一眺阿里山的夕陽美景。一進入客廳,就好像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氛圍好夢幻,浴室的設備也很高檔,竟然還設有蒸氣室,晚上睡覺前還可以進去鬆一下。

度假就是要有這種愜意感!有美味的料理,還要盡情享受民宿裡的設施,夜晚在游泳池玩水,還能眺望阿里山與嘉義的夜景,在涼風吹拂下實在很享受。待在民宿裡面也有KTV可以使用,夜晚想要盡情歡唱也不是問題,住在這麼高級的民宿,絕對要High翻整晚。

莊園美景

踏境小資訊

東方惠斯勒

602 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岩仔後1-1號

電話:05-259-1445

行動電話:0952-055-595
官方網站:https://www.whistler-oriental.com.tw/index.php
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whistler.oriental/

電子郵件:service@whistler-oriental.com.tw

喜樂羊點評

環境舒適: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溫暖我們的社會!安得烈食物銀行

  • 傢具傢飾
  • 福音禮品
  • 精選
  • 線上商店

聖誕節交換禮物選它不會錯//HIS 福音禮品專門店

抓漏!馬桶不通?水電各樣修繕這裡找師傅 // 磐石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