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品牌《iCROSS愛可落實》福音禮品


一個單純的感動!想送一點不同的禮物

品牌創辦人何戎Kelly夫妻,平時喜歡送朋友基督信仰禮物,想提供大家更多元的禮品,自己設計時尚又實用生活小物,將『信仰生活化』的概念融入,作為贈送親朋好友的「禮物」,而且一定要附贈精美的提袋和免費的空白卡片,讓送禮的人不再傷腦筋….就這樣…

代客寫卡片服務,可直接寄送給朋友家人
「愛可落實iCROSS」邀您一起來送禮傳遞愛與祝福。


帶入文創商品,吸引年輕族群


鑲貼了Swarovski 施華洛水晶鑽石馬克杯

NO PRAYER NO POWER

人的能力有限,但神的能力卻無限,當我們感到軟弱與無能為力時,
上帝,是我們隨時的幫助與力量,而得到這份力量的”祕密”就在於「禱告」。
透過禱告,將上帝的力量分享給親朋好友,因為我們堅信,只要禱告,就會產生力量。

貼鑽版馬克杯杯耳上的十架圖案, 鑲貼了Swarovski 施華洛水晶鑽石, 散發出七彩炫光, 耀眼奪目


眾多明星藝人指定的彌月特色禮

拉撒路計劃─新生嬰孩的喜悅, 充滿整個家庭
因為最先,所以起初。“起初的”這個詞,在希臘原文是指”上好的“意思。
戴上PROJECT LAZARUS的飾品,喚醒自己回到起初的愛,必定是上好的愛。


愛不釋手的十字架

屬於女孩兒的飾品小天地

品牌故事

上帝的巧妙帶領,2011年 iCROSS正式誕生了!品牌名字小寫的i代表人,大寫的CROSS代表神,也代表純潔、奉獻、信心、希望與愛。至於品牌的中文名稱….是在一個晚上, 創辦人何戎突有靈感,覺得iCROSS的諧音跟『愛可落實』很接近。

感謝神!衷心希望這個起初微小的品牌,能跟著大家一起傳遞正面而積極的力量,每一天不忘記,分享來自天父的「愛」和「信仰」。我們全體同仁在此致上千萬分的謝意,感謝您對我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將一切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願上帝祝福您~因著您正巧在看我們的品牌故事,我們也為您代禱一切有神幫助,天天平安喜樂!!

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s://www.icrosstaiwan.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iCROSSgifts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hco8599

喜樂羊點評

精美好看: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因著彩虹建立的溫度--彩虹熱狗餐車

  • 生活用品
  • 觀光農場

七千坪夢幻花海,恩典臨到我//葛瑞絲香草田

  •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

最美的獻給您!提供婚禮、新秘、彩妝造型及妝髮一條龍專業服務//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