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獻給您!提供婚禮、新秘、彩妝造型及妝髮一條龍專業服務//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真的好美!」許多客戶、網友在留言中寫下這樣的評語,由妝髮界資深老師Allen成立,本名為祁興國弟兄,率領的團隊「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在妝髮造型界超過20年的經驗,從婚禮彩妝踏入電視圈彩妝圈,再踏進婚禮界。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Allen老師。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Allen老師成立學院後,成為許多北中南新娘秘書專業人士的導師,像教練般的他更是在2017年成立團隊,旗下專業化妝造型新娘秘書皆由Allen老師所栽培與帶領。

身為第二代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的Allen老師,出社會工作後投身在五光十色流行產業中,漸漸地與神的關係開始有了距離。但他深知道「神的愛」與「呼召」從未停止過。一連串經歷神奇妙的帶領,他毅然決然成立公司,並在2022年將原本「Allen老師藝術彩妝造型」正名為「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服務一般人士及婚禮新人。


Allen老師率領的團隊。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他分享到,願意將公司與團隊獻給神,相信在神的帶領下,透過專業把福音傳給客戶,特別是即將進入人生新里程碑的「新人」,在組成新的家庭可以有機會聽聞福音,認識神。Allen老師也很感恩,目前有許多來自各教會的弟兄姊妹詢問與洽詢,看見神奇妙帶領下有許多的預約,更願意持續透過專業服事更多親朋好友及準新人。

歡迎按讚追蹤或詢問: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ChiMakeupHair?mibextid=ZbWKwL

以利亞藝術彩妝Allen老師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ChiMakeupWedding?mibextid=ZbWKwL


提供新人想要的彩妝及拍攝造型。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演奏會特別指定Allen老師負責妝髮與造型。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以利亞藝術彩妝造型提供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時尚精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專為女友設計的包 bowa

  • 美食

熱愛自己做的事,做自己熱愛的事//幸福稻了日本料理

  • 美食食品

巧口吃出真滿足//曾記巧口滷味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