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天父眼中獨特美好的你 // 恩典之約禮物店




關於「恩典之約禮物店」品牌故事

我們只做原創設計、或手作商品,幾乎每件商品都獨一無二,因為恩典之約禮物店創立的的宗旨,就是「天父創造每個人都是獨特美好的」你不需要跟別人一樣,你就是天父創造的那個,要放在特別的族群中祝福人的光。


恩典之約禮物店來自一段休養的日子,當時懷孕時期胎象不穩,所以決定收掉經營了17年,多家的美甲美睫產業,回歸家中好好安胎,很可惜的我們的四個孩子還是沒有順利生產。在這修復的時間,因著禱告依靠耶穌,戰勝了很多次哀傷、經歷過因提早破水生產時,感染的死陰幽谷、承受了不被看好甚至被咒詛的婚姻,卻也因此經歷了更多天父充足的供應及愛的覆蓋。

我能做什麼呢?

在休養期間因為不習慣沒有工作的日子,但又無能為力,就思考著我能做什麼呢? 天父給我很棒的手藝,可以做出指甲大小般的藝術品,在各大比賽中獲獎無數,更曾在2015年獲得亞洲盃延甲冠軍。勝過七個國家國際的延甲好手,所以一個感動,就開始做起微型藝術十字架來~剛開始只做了簡單的款式,後來加入乾燥花,意外成為了經典的花藝十字架商品,還曾獲基督教今日報報導。

嘗試了許多媒材結合的創作,期間有很多粉絲主動找上我們,希望可以訂製獨特的禮物送人,我們就在不同的需求上面,挑戰了很多新技術,新創作。許多粉絲朋友們,甚至將恩典之約的商品寄送、或帶到國外去。也收很多特別的邀約,間接祝福到了毛孩族群,婚禮族群,循環經濟,社會企業……等跨領域沒有界限的產業。

跨進文創市集從零開始

路加福音22章31-32節,「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領受著這句經文,我們勇敢跨進文創市集從零開始,天父一路帶領,讓恩典之約慢慢擴展到各地去。因著往外走,認識了很多手作的朋友,並連結了很多姊妹店,互相支持鼓勵,成就了恩典之約禮物店可以在台灣各地寄售,甚至到海外去參展,為了參加市集收集資料,也創立了一個社團平台 全台市集,目前經營了五年,累積兩萬多人,大家會主動依照月份,將活動分享至平台,讓更多想參與市集的初心者可以輕易的找到適合的資源。

因為經歷過家暴,好不容易脫離,花了十幾年恢復,一直到天父又量了一位愛我的丈夫,重新步入家庭。完全明白單親,單身,還有身不由己,無法工作或好好工作的階段。由於有許多族群是無法外出工作,例如全職媽媽、行動不便、無法長時間工作的人,甚至是媽媽們遺忘很久的夢想,我們也鼓勵她們去實踐,也提供簡易的寄售合作方式,慢慢的幫助到各樣的族群一起連結合作一起長大。

開啟主流市場販售通路

恩典之約一直沒有順利進入一般基督教書坊販售,但天父很妙的開啟了台灣文創殿堂級誠品書店寄賣的路,疫情前我們全台灣有12個櫃位點在販售手工十字架及夥伴們的手作禮品。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使徒行傳2章44節,2020年更將高雄高鐵左營新光三越百貨,彩虹市集一樓,我們禱告了兩年的櫃位量給我們,甚至還是雙倍的恩典,讓更多台灣文創設計師共享這天父的恩典。希望可以因著耶穌愛的修復能力,分享我們的經歷及感動祝福更多的人。


恩典之約禮物店是你們的支持、鼓勵成長起來的,謝謝這一路上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們,還有做出溫暖作品的台灣設計師們!


在低潮中的你,別忘了有人在為你禱告。看似前方沒路.....絕望的朋友們,別忘了還有耶穌,耶穌是唯一能夠拯救你的道路、真理、生命。


感謝天父一路的恩典,我們真實的走在恩典之路上。回頭看看恩典之約禮物店,就是一個奇蹟的見證。
期待我們在某個手作市集上可以相遇,別忘了主動跟我們相認打招呼喔~我們很樂意與你分享各種神蹟的見證♥


#有溫度的手感禮物 #獻給天父眼中獨特美好的你 #恩典之約禮物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venant.Of.Grace.Handmade/


逛逛禮物店:https://www.holkee.com/shop/ndian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暖心的手感禮物--恩典之約

獻給天父眼中獨特美好的你 // 恩典之約禮物店

  • 精選
  • 線上商店
  • 食品

手殘黨也能輕鬆做出美味優格

  • 福音禮品
  • 食品

聖誕節你最好的選擇//習得聖誕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