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是我的贖買者//拾遺 畫話 Mina


穗綾Mina 7年級攝影與繪畫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九年前確診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又稱神經性腓骨肌萎縮症,一種還無法根治的神經性病變,會使得末梢四肢無力疼痛,讓動作變得難以順暢精細。
















穗綾Mina見證分享說,2020年神起新名「拾遺」名字由來:過去的生命整個被打的很碎,像過去被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偷竊的,這拾遺全部要撿拾回來,我們像路得一樣全部要贖買回來,神是你的波阿斯,波阿斯是你的遮蓋,遮蓋你。祂是你的贖買者,過去我們被蝗蟲、蝻子、螞蚱、剪蟲所偷吃的要贖買回來,再生長,我們出許有名的植物,榮耀祢的名。(約珥書2:25)




拾遺畫話創作理念:
Broken Becomes Beautiful 破碎變為美麗
dialogue in painting 畫裏面的對話
即使破碎會帶來恐懼與黑暗,卻拾起勇敢不害怕一無所有,雖脆弱無助當走出死蔭的幽谷,那是充滿淚水的流淚谷,3285個日子裡的流淚谷有多深,今日的泉源地就有多廣,在愛中被恢復拾回真實的自己,回應天父對自己的呼召,在與天父同行、冒險的歷程中實踐使命!這就是我對天父的盼望。
聖經創世記裡,神創造天地時~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因此畫是話,透過 " 對話 - 對畫 "經歷神,安靜的讓神對你的心說話,去勇敢的經歷愛、創造、醫治、平安、盼望。





【嘟嘟的喜樂】 年份:2018.2.25
嘟嘟愛父母就如同父神愛你一樣,嘟嘟以父母為榮耀,就如同父神以你為榮耀一樣,嘟嘟以父母感到喜樂,就如同父神以你為喜樂。
【重生】 年份:2018.7.15
種子在蛋殼裡的如此堅硬,使你無法生長、破殼,神要讓你離開硬殼,籍著祂的死和祂的血,為你造一顆新的心如同新生的種子再重新與祂復活,籍神的真理的聖靈與水,讓種子衝出外殼,新芽向上生長。





【是我,不要懼怕】 年份:2018.8.26
無論遭遇到任何事,不要懼怕,也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帶著你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被遺忘的眼淚】年份:2018.10.28
沒有一滴的眼淚祂是不計算的,祂把我們的眼淚裝在祂的皮袋裡,有一天這些淚珠要變成珍珠





【5781年吹角的時刻,喚醒的時刻,當號角吹響時】
告別過去,進入新的季節,展開新的旅程,吹角可以幫助你在爭戰上得勝,透過吹角,釋放神的氣息及聲音在地上,打破一切咒詛及抵擋,帶來突破、豐盛及倍增!吹出變化,吹出大震動,吹出神的作為。
【如鷹展翅】年份:2019.9.3
如鷹展翅,沒有重擔
行走奔跑,已有方向
我必叫你在軟弱困難
中看見新的曙光。



【天父的心】年份:2018.9.16
天父在乎你,在你還未回家以前,天父的心早就已經在那裡等候了,天父有能力接住你。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揣。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4)


基督教論壇報專訪故事:https://www.ct.org.tw/1381780

非池中線上藝廊:https://reurl.cc/qDQR4p

聯絡窗口:劉穗綾 Mina、電話:0929-993236、Email:sa761023@yahoo.com.tw

更多基督徒店家推薦

  • 時尚精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專為女友設計的包 bowa

  • 時尚精品
  • 生活用品
  • 福音禮品
  • 粉絲團
  • 線上商店

透過黑白來看見獨特的色彩//TheOne

  • 傢具傢飾
  • 生活用品

耶穌用手感應溫度,我們用手製造溫度//木匠之家Carpenters House